sammi撒秘密

早睡真可怕

太可怕了太可怕了。居然梦到张继科。谁不好张继科?而且这梦做的简直要套叠了
1.梦到睡觉前接到九牧的自动电话。是张继科固定的感谢。一听就是卤好的自动对话。“你是女孩么”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见鬼的瞎聊。“谢谢你购物”----我为啥知道这是个梦呢?因为即没买也没有通话记录
2.梦到张继科家访。悄悄地带着保镖来。还说没吃饭
2.梦到周杰伦?还和周杰伦和我的teamparty。跟sam和laura说这是Chinesesuperstar
3.回来看张继科,居然看到了rihanna,好想叫美国人来跟他们的superstarparty,结果看天都亮了。外面还绿草茵茵

什么噩梦啊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即马龙被我梦死了之后是张继科么?我还是喜欢马龙啊!我明明很喜欢方博啊!可是一次也没有梦到啊!

而且那个九牧的电话真的是幻觉么?为啥那么真实啊(´・ω・`)

一定是我闲都已经发疯了吧。气死

赶紧回到工作吧!找工作找工作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