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mi撒秘密

才斗了两天就累了么?说未来10年90后00后的世界观完了?怎么会!688的训话言犹在耳,那些几百几万的擦网擦边历历在目。

这个变得透明的世界告诉你的应该是,英雄从来不好做。真的以为在微博上摇旗呐喊就该得到所有么?真正的英雄不是喊口号、在微博上撕逼、或者写公众号写出来的,他们真刀真枪的罢赛了,然后被按着头写了检讨,回去还要承受处罚。他忠于自己的兄弟,带着小伙子们改革然后被插刀拽下马了。这叫真正的见血的战斗。

他们这些冠军太清楚什么叫“愿意用生命交换”。历史总是螺旋上升的。马龙拼了10年才一朝龙跃。刘爸爸撑过了他觉得最黑暗的半年做了总教练。失望的只是本来就想跑的懦夫。

等着看,陪着拼!他们值得!不能放弃!你的国家,不能因为失望就背弃他,从自己做起吧!

累了你就歇歇。也别责备没发声的人了。任何选择都是有结果要承担的。这是一场长期的战斗。跑的人一辈子胖着不瘦!

评论(1)

热度(36)